苹果猫

一篇单纯的吐槽发泄

刚刚看到有一位亲在某太太的评论里说楼诚粉圈里的小透明不爱发声,我不知道她是什么粉,我就想问问这位三次元里这么多政府行为、代表选举不合理的或者有缺陷的你们都去信访了吗?去抗议了吗?去游行了吗?事关自身生活切身利益的事情你们都不去发声怎么网络上的事情就非要蹦哒呢?做键盘侠成本低是吧?可是我选择做“静静”为什么就不行呢?难道每个人都必须像做政客似得抛头露面?谁还不能做个安静的美少女是怎么的?
当然我已经不是少女了,就因为我年纪不小了,在真实的生活中有很多事情要处理,要烦恼,没那么多美国时间在网络上对每一个烂人每一件烂事口诛笔伐。但是我做到管好我自己,对写出好文的太太红心蓝手,对造谣生事者取消关注,不把自己的意志强加到别人身上,不骂人口出秽言。说到底,做人要有素质。何况我一向奉行对一个人最大的恨意就是无视他。人是群体动物,如果一个人的所有行为和言论都不能得到任何回应,这个人疯掉是迟早的事。哪怕你拿三字经骂对方,也是和对方的交流和回应,如此一来他不寂寞了,你不开心了。热度也就是这么来的,现在娱乐圈不就是这样吗,正面的新闻炒不了就炒负面的,因为没有新闻才是过气,那才是最可怕的。这几天因为某个造谣者引发的撕胯大战反而给某人增加了不少热度吧,很多不知道她的人应该也知之一二了。或许从一开始这就是某人增加热度的手段?反正我从来就是个阴谋论者。
我以后也不会去指责那些满口脏话举止幼稚的人,素质低下或者思想幼稚的人并不会因为你变得和他一样素质低下和思想幼稚而有所改变,只希望那些喜欢评论是非讨论曲直的亲不要觉得人人都应该像你们一样把什么事都掰扯个五四三二一,得出个你不对我对的结论来。我只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另外我很想提议你们这么多人在这里打嘴仗有意思吗?要不线下直接见面吵啊?高级点像奇葩说一样来一场辩论,庸俗点就打一架呗!如果打一架解决不了,就再打一架,总有人会先扛不住!😒
好想念刷楼诚只会刷出文的日子。😢

评论(2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