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猫

躺到床上点开楼诚我也是呆滞啊,这简直不亚于一场激烈战争后的战场啊,留下一堆弹坑和尸体!关键这仗我都没法儿参与!我特喵的不知道自己是算什么圈的啊!我不知道这世界上原来有一条规定是喜欢楼诚就不能喜欢王凯啊??要做纯粉就不能做cp粉??这到底谁规定的啊?凯粉和楼诚粉对掐于我来说这叫“自攻自受”啊!!不管哪边粉在骂我都感觉自己身上突突突的中枪!!还有,我作为一个凯粉也挺喜欢东哥我是不是就沦落成🐶了啊??!!我真是纳了闷儿了,别人犯罪我怎么跟着一块儿坐了牢了??这不等于日本法西斯犯下了恶行你10颗原子弹过去把日本全炸成灰来个种族灭绝一个道理吗?看你们掐我觉得我真特喵的冤!

评论(1)

热度(9)